当前日期: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最新消息
热烈祝贺“马铃薯博士”当选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时间:2019-06-25 | 发布人:中国作物学会马铃薯专业委员会 | 浏览次数:2487

令人难忘、激动人心的历史性时刻!

 

2019623日,意大利罗马联合国粮农组织(FAO)总部,第四十一届大会选举新一届总干事,马铃薯博士屈冬玉成功当选!108票的绝对优势,74FAO历史上绝无仅有的中国面孔!

                                                                 

                                                                              

起步于马铃薯育种和生物技术研究的农学博士,成长为中华大国农业农村部的副部长,而今将走向更加广阔的世界舞台!

屈冬玉博士用满腔土豆情怀凝聚梦想、执着践行!担任中国作物学会马铃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二十多年,实现了中国马铃薯产业跨越式发展,倡导发起的中国马铃薯大会经时光淬炼成为中国品牌会议!

2019526日,即将卸下主任委员重任的他,曾饱含深情寄语参加湖北恩施第二十一届中国马铃薯大会的薯界同仁:

二十多年来我们为了中国马铃薯事业,团结奋斗砥砺前行,创造了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人生不虚此行人生入对此行!

土豆是我的本色,马铃薯博士是我的名号,洋芋是我的雅称!

让我们继续奋斗为马铃薯事业的兴旺发达!

请大家不负年华开拓创新创造属于历史的新辉煌!

中国马铃薯事业明天会更好!

                                                    

      屈冬玉博士曾荣获世界马铃薯产业杰出贡献奖。他在FAO的任期为201981日至2023731日。
上一条: 2019年中国马铃薯大会在湖北恩施成功举办
下一条: 中国作物学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第一轮通知
[返回]
 
版权所有:中国作物学会 copyright©www.chinapotato.org 黑ICP备15003062号-1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南大街12号 邮编:150030电话:0451-55190370 0451-55190003
e-mail:potato@mail.neau.edu.cn / china-potat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