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大会简介
大会通知
注册须知
论文集投稿须知
会议纪要
首页 > 中国马铃薯大会 > 大会简介

                                           中国马铃薯大会简介 

     
      中国马铃薯大会的前身是中国作物学会马铃薯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学术研讨会,从1996年开始举办第一次会议,此后每年一届。自2006年长沙会议时起,更名为“中国马铃薯大会”。会议由中国作物学会马铃薯专业委员会主办,马铃薯主产区政府或农业主管部门承办。
     会议内容丰富,主要包括:特邀国内外知名专家就我国马铃薯产业的动态、科研和生产的发展趋势作专题报告;针对马铃薯育种和生物技术、栽培管理、种薯生产和加工利用等领域的研发情况进行学术交流和研讨;对马铃薯种薯生产、种植和加工的设施及投入品等产品进行展览展示;进行主产区马铃薯科研、生产及产业情况的现场观摩。
     大会搭建的学术和信息交流平台,大力推动了我国马铃薯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中国马铃薯大会已在我国马铃薯主产区成功举办了二十三届,第二十四届中国马铃薯大会将由北大荒薯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于2023年7月在齐齐哈尔举行。
 
版权所有:中国作物学会马铃薯专业委员会 copyright©www.chinapotato.org 黑ICP备15003062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东北农业大学 邮编:150030电话:0451-55190370 0451-55190003
e-mail:potato@mail.neau.edu.cn / china-potato@163.com